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變了,變了,我的家鄉變了!瞧,乾淨的街道、高大的樓房、綠油油的常青樹……一切正悄悄地發生了改變,變得那樣和諧、美好。

  小區里,一個圓形垃圾桶分身有術,成了3個,分類更精細,外形也更精美了。垃圾桶外,隨處堆放的垃圾不見了蹤影,惡臭的氣味自然也消散了許多,蒼蠅蚊子四處飛舞的景象更是少之又少啦!

  馬路上,除了黑灰色的柏油馬路,兩邊還增添了許多枝繁葉茂、蒼翠欲滴的行道樹。它們給城市帶來一片勃勃生機,空氣當然就變得清新了許多!

  小河裡,漂浮着的骯髒垃圾不見了,河水變得越來越清澈,不時還能看見幾條小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呢!

  環境在改變,人們的行為習慣和環保意識也在改變。超市的收銀台前,越來越多的人挎着漂亮鮮艷的環保袋在等待結帳;公園裡,準備離開的人們會自覺帶走身邊的垃圾,留住公園原本的美麗;紅綠燈前,大大小小的車輛排着長龍,文明有序地通行;站前的售票窗口,人們自覺有序地排着長隊伍,變得更加禮讓了……

  我明白了,是人們的行為越來越美,才會讓城市變得越來越美!願文明永遠銘記大家心間,更願美麗的家鄉能永遠與靚麗相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