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變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別以為老年人只會溜溜彎、打打太極;也別認為只有年輕人懂時尚;更不要以老眼光看待老年人。要是你不信呀,就看看我奶奶的變化吧。

  以前奶奶身上穿的衣服都很舊了,爸爸媽媽要給她買新的,她總是拒絕說:“好好的衣服,扔了多可惜。你們就是不懂節約。”以前奶奶我們都建議奶奶去跳廣場舞,奶奶總說:“那些都是年輕人的事,我一個老太太跳什麼呀。”以前爸爸給她買了一個手機,她用了幾天就放在那不用了。現在的奶奶和以前真是有着天壤之別呀。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吃飯,突然眼前一亮,奶奶手裡竟然拿着ipone4s,看着我睜得像燈泡一樣的眼睛,張的能塞進一個蘋果的嘴巴,奶奶忍俊不禁。忙拉着我說:“怎麼?只能你們緊跟時尚呀?”我迫不及待地玩起奶奶的新手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奶奶手機里的遊戲可真多呀,什麼神廟逃亡、保衛蘿蔔、找你妹……奶奶說:“她現在玩得可熟呢!”我不禁感嘆呀:“這真和以前的奶奶大不一樣呀!”玩着玩着,手機突然“罷工”黑屏了,我立即手足無措了,東按按西按按,總是弄不好,這時奶奶過來了,笑着拿過手機:“哦,老李呀……”我恍然大悟,原來是來電話了。我真是越來越自愧不如了呀!

  吃完飯,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這時奶奶遞給我很多我最愛吃的棒棒糖,小聲地說道:“我的好孫女呀,奶奶就開門見山地說吧,能不能教奶奶學英語呢?”看着我不解的神色,奶奶便解釋道:“活到老學到老嘛,奶奶也要跟上時代的變化,才能跟你們有共同語言嘛。”聽着奶奶的話,我就慚愧起來,想起平時在學校都沒有好好學習,我以後也要向奶奶學習。經過一個月的練習,奶奶能夠掌握簡單的英語句子了。

  你看,奶奶是不是變化非常大呢?

  湖北武漢東西湖區北大附中為明實驗小學六年級:左芳雪

您正在瀏覽: 奶奶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