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遙遠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遙遠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歲那年,學校剛放假,我和小輝 、小標打算一起去爬山。我們的計劃是:“明天7時我到小輝家去,然後再和小輝準備水源和食物到小標家去,小標則給我們準備爬山工具。到了8時便出發。”可天公不作美,一切都成了泡影。由於小輝的父母不在家,要他在家看家;更由於小標被他的父母帶去了外婆家。我可真是十分凄慘可憐蟲! 

  13歲那年的暑假,我們又打算去爬山。計劃跟原來的一模一樣。我本以為可以順利地去爬山,因此在出發前做了一個夢:“我和小輝、小標一起手攜手,唱着動聽的歌兒,踏着永不止步的步伐,一步一步地爬上了山頂。當燦爛的的陽光照耀着我們的身上時,我們都覺得很驕傲,就像成了一位偉人似的。”可是,計劃再次泡湯,原因在於小輝的身上。出發那天,他失約了,跟着親友去吃喝玩樂了。我和小標只有以淚洗臉了。 

  由於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們選擇了小輝的空閑日去爬山。哈,終於可以去爬山了!這可真值得可喜可賀!可萬萬沒有想到,又泡湯了:我們一直唱着歌兒,走呀走,走到半路,卻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兇巴巴的。那人竟是小輝的朋友!我和小標望着小輝和那人一齊遠去的背影,不禁淚如泉湧。 

  直至現在,我未曾去過爬山。即使有很好的天氣,也去不成,畢竟,我和小標沒有了嚮導,以前的嚮導小輝已經去外地了。剩下的我和小標只有去尋找新的嚮導才能去了。我希望,有一天,能夠重新去爬山! 

  去爬山,是我的一個遙遠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遙遠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遙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