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知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知己,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長着滿頭短髮,烏黑髮亮。圓圓的臉上 有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個櫻桃小嘴。看起來可愛極了。我和她是從幼兒園開始認識的,為此我倆親如姐妹。 

  有一次,考試我才考了八十分,心情非常沮喪,她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講笑話來安慰我。過了一會兒,我的煩惱都跑光光了。這時他對我說:"王夢竹,你要試着去自己嘗試克服困難,一路平坦並不好,有時讓你走一個斜坡,也是對你的考驗。就在這一個小地方沒有站穩,摔了一跤,就不想再站起來了。以後那不順心的事多得讓你數不清。那你又怎樣克服呢?如果你在一個地方倒下,就不想再站起來,這可不是我認識的王夢竹呀!"聽了這段話我又重回了自信。讓我一直在前進的動力也就是這一段深刻的話。 

  還有一次,在考試的時候,我忘帶尺子了。自己着急的像油鍋里的螞蟻。這時,她不顧一切的把自己新買的一把尺子,弄成了兩截。給了我一截。這時,我心想:多麼漂亮精緻的尺子呀!怎麼讓她給弄折了呢!如今我把那一截折了的尺子保存了起來,因為這裡有我倆的友誼。 

  這就是我的知己,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為了我,她可以不顧一切。而我為了她也可以不顧一切。我倆就這樣互相幫助,互相信任對方。如今,我和她分開了,她在城市,我在鄉村。在想她的時候,我就會熱淚迎眶。我的知己,我最好的朋友,你能不能再和我見面呀!哪怕一面也行。對了,我忘記告訴您們她叫什麼了。她就是我的好友“王天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