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豬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豬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騎豬記 標籤:騎豬作文

  叩開記憶的大門,多少童年趣事,就像是沙子一樣,數也數不清。下面,就讓我給你們說上一件吧!

  記得三年級時,我去奶奶家玩。一進門就看見了一隻肥肥壯壯老母豬卧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看它像白龍馬一樣白,就想:白龍馬能騎,這隻豬一定也行!我便偷偷地騎上它,任它在豬圈裡跑啊跑啊。剛開始還蠻有趣的:騎上去后,它使勁的搖啊搖,差點把我晃下來,我非常生氣,就打了一下它的屁股說:“臭豬,快跑啊!白龍馬能跑,你就不行啊!啊?”母豬“哼哼”的叫着,我以為它聽懂了,就高興的說:“好豬!跑吧!哈哈!”豬好像聽見我在誇它,便跑了起來,誰知,不跑不要緊,一跑嚇死人啊!它差點把我給甩掉!

  我以後再也不騎豬了!

  六年級:雅冰

您正在瀏覽: 騎豬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豬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