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

  

  於水淼

星期二下午,烈日炎炎,我們全班舉行了一次有趣的縫紐扣比賽。

我們聽說要舉行比賽,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們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材料,排着隊,哼着小曲找到了一個涼快的地方,便開始了比賽。

大家爭先恐後的穿針,引線,有的忙碌的連針都丟了,正在着急地找針呢。薄夢宇真可稱得上心靈手巧,手腳麻利。一會兒就縫了六個紐扣,而且既美觀又結實。李世宇把李震宇的針弄斷了,正忙着給李震宇賠情呢。此時,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興奮的笑容。

我也一點兒都不敢馬虎,先從布下面戳了一個小孔,一直到針孔的上方,然後往布下穿,反反覆復地縫好幾次,紐扣的上方出現了一個“X”形,這顆紐扣總算是縫好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最後,薄夢宇第一,雖然我沒得到第一,可心裡很高興。這次活動真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縫紐扣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