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道世界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道世界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問道天下7 

  第二天早上,我把劉政建、盧鵬和王安輝叫到我家來。盧鵬說:“幹嗎!有病啊!不說上劉正建家嗎?怎麼上你家來了?”“盧鵬,昨天晚上我遇到田敏了。”他們三個人目瞪口呆。劉政建問:“是嗎?胡扯吧!”“周濤!這就是你給他們的驚喜?”田敏說。他們三個見了田敏便懷疑不我說的話了。“告訴我你是怎麼發現我家的?”我問。田敏說:“前天晚上我練級回來,看到了你們四個,本來想回家之後找你們的,可我家太遠。就決定明天再去。可我發現周濤的家在我家不遠的地方,所以我就過來找周濤了。”“哦。”我們四個異口同聲的說。 

  “那我們去練級吧!”我說。劉政建說:“不,去刷道。就你跟盧鵬高。我們三個低死了!”“OK,隨便!”我說。就這樣,我們刷了一天道。我和盧鵬、田敏道行10000年,BB武學100W。劉政建和王安輝9000多年,bb武學一樣!(註:我在寫的時候可能與遊戲裡邊不太一樣!) 

  晚上,我躺在床上,多聞道人出現了,對我說:“不錯,你現在已經可以去挑戰進入問道世界的初級魔王。記住!你一定要叫上你的四個朋友!還有,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是:打敗終極魔王!好了,快去吧!初級魔王在五龍山上! 

  我立即去了他們四個的家裡,叫上他們去殺初級魔王。我們來到了五龍山上,找到了初級魔王。戰鬥開始了,劉政建給我、他自己、盧鵬、王安輝加攻擊力;田敏給我們加血;盧鵬加防禦力;我給他們加速度;王安輝給我們增加躲避力。那怪物比想象的厲害,一下子用流光溢彩(金系暴擊技能)打掉王安輝四分之一氣血。可我們也不甘示弱,用暴擊將旁邊的小怪幹掉了!(厲害吧!)那傢伙玩齊了催眠,將劉政建和王安輝催住了。不過下回合有用金虹貫日解開了,好笨!接下來我們採取了這樣的方式:劉政建用法功;王安輝用物功;田敏加血;我和盧鵬冰凍、催眠。就這樣,我們勝利了!各自升到100級,bb110級。 

  玩了以後,我們各自回門派學技能了!“哈哈,不錯啊!”一個聲音從我們背穿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說書” 

  麻煩大家給點評論,你們不說話我心裡很沒底。順便告訴你們《問道天下》一共到20結束!

您正在瀏覽: 問道世界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道世界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