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驕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為自己驕傲,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是一名新世紀小學的學生新世紀學校非常美麗:校園裡有許許多多的鮮花可以讓我們在課間飯後盡情地欣賞有寬闊的操場,可以讓我們在這裡跳高、跳遠、跑步、打籃球、踢足球;有寬敞的體育館可以讓我們打乒乓球有明亮的教室,在裡面讀書感到非常舒心......學校的每一個老師也都非常好,他們既是園丁,耐心細緻地教育我們學習文化知識;又像父母一樣,不厭其煩地關心我們的生活和成長。 

  我為自己驕傲,因為我是一名新中國的小學生。我們的祖國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國家,她正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就像一條巨龍展翅騰飛。我為自己能生長在這麼一個國家感到驕傲。 

  我們就像八九點鐘的太陽,在祖國母親的雨露滋潤下幸福生活、茁壯成長。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今後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智慧,為祖國的建設和發展貢獻力量。  

  因此,我要為自己驕傲!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