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可憐的孩子,我們失去自由,我們失去了想象的翅膀。我們從進入學校的那一剎那,就失去了五彩繽紛的童年,失去了那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常常看着那些正在無憂無慮得玩耍的孩子,羨慕他們那種生活,真希望永遠都是那個樣。 

  每當這時,我都會轉回注意力,望着堆得像山一樣高的作業,拿起筆來,憤筆疾書,消滅那些“敵人”。我們過着除了作業還是作業的枯燥生活,這令我們痛苦不已。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快樂的假期》,我們很為難。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那所謂的快樂。同學們七嘴八舌地互相訴“苦”。我們失去了自由,還要去上補習班。憑什麼這樣子對我們?難道就因為我們明年要升入初中嗎?我做了一首詩,題目是《我的升學苦惱不了》: 

  電腦足球再見了 

  家庭作業做不了 

  周六周日玩不了 

  單詞課文背不了 

  壓力讓人受不了 

  真是苦呀! 

  正是“青春必修課”。 

  學校給我們一個誤解:好中學=好大學=好工作。這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使我們受不了。老師們、家長們,放我們一馬吧!!!!!!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