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七日晚上的時候,我定了鬧鐘在早上10:00. 

  早晨醒來的時候是9:30。穿好衣服,我悄悄地打開媽媽房間的門。媽媽轉過頭來說:“你醒了?待會媽媽給你做飯。”“不用了,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早飯就由我來準備,您就等着吃頓現成飯吧。”“那好,我再睡一會,隨便做一點,不要弄得稀奇古怪的!”“知道了!”我高興的回答。 

  前一天晚上我就想好了,給媽媽做煎蛋。我拿出平底鍋(就是紅太狼手裡的那種(*^__^*) 嘻嘻……),倒入油,打着了火,待鍋熱了之後我把火關小,(這段時間,我把之前精心準備好的卡片拿了出來,上面畫著漂亮的畫,用彩筆寫了漂亮的“三八美女節快樂”放在旁邊待用)然後拿出雞蛋,輕輕地敲開,小心翼翼地放進鍋里,美中不足,其中一個雞蛋散了黃,幸好另一個很成功,一分鐘后兩個金燦燦的,太陽一樣的油煎荷包蛋就出鍋了。 

  做好這些,我把做好的卡片放在雞蛋邊,然後叫媽媽起床吃飯。 

  媽媽看了讚不絕口,說外焦里嫩,很多大人也煎不好呢,比如爸爸。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誇我:我的兒子長大了!我也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其實媽媽要的很簡單,也許只要我們一個簡單的動作,或者很簡單的一件事,她們就會很滿足,那麼簡單的事,我們都能做到吧?我們做一些簡單的事能換來媽媽的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媽媽常說的一句話,幸福像花兒一樣,我現在就感覺幸福像花兒一樣!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