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起了皚皚大雪,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這是我不*想起了母親為了我而冒着大雪送我去醫院的情景。那天,媽媽看我有些不舒服,變為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我的體溫嚇壞了媽媽,“39.8”媽媽見了便皺起了眉頭,慌忙的穿上棉襖,把我穿的嚴嚴實實的,就要送我去醫院,打開門一看,門外的積雪足足有腳脖那麼厚,媽媽二話沒說,使勁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背了起來,一步一步的向醫院走去,腳上的積雪越來越厚,頭上的汗也越來越多,一滴一滴的流下來,眉毛上的雪霜擋住了媽媽的眼睛,我從心裡知道媽媽怕我累,才背我去醫院,突然我打了幾個噴嚏,媽媽見我的臉色有些變化,就把自己僅有的一件外衣蓋在我身上,還勸我說:“孩子,馬上就到了再忍忍。”我的心裡有些酸想哭,但看媽媽吃力的樣子我忍住了,到了醫院,我實在支撐不住,就昏了過去,可當我醒來時,卻已經凌晨3點鐘了,突然我看見了媽媽,媽媽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睡著了,臉上還依然透出幾滴晶瑩的汗珠,我透過窗外,看見了媽媽的腳印,是那樣的深,那麼用力,每一步都含着媽媽對我的愛,一股股暖流湧進我的心頭,我哭了,驕傲的哭了,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曾幾何時,母親總是拉着我的小手,一起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曾幾何時,母親總是拉着我的小手,一起去觀看黃昏時的美麗景色。是母親燃燒了我心中的那盞燈,陪伴我度過了人生的柯坎路程,是母親把全部的愛都給予了我。

  母親做的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都蘊含了對我那深深的愛,母親在我遇到挫折時,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告訴我該怎樣面對,在我遇到困難時,母親也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和我一起度過難關。媽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有一個這樣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