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在班裡,我就有一位好朋友:小唯。

  那一次數學測驗,因為我粗心而導致這一張本來應考90多分的卷子,才考了80多分。老師沒有批評我,可是我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同學說:“還是數學課代表呢,才考那麼一點點分數,也不嫌丟人!”還有的說:“考的分數還沒我高呢,這個課代表可真不稱職……”那時,我感覺整個世界沒有餘地可以讓我留下,都嫌棄我……終於挨到下課了,我忽然看見一個身影向我走過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唯!她親切地問我:“夢夢,你怎麼了?”我埋着頭沉默着。她忽然看見我的那張考試卷,頓時恍然大悟。她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的,這次沒考好,下次在考好嘛!好好努力一把,遇到什麼問題可以請教老師們。”我望着她真誠的目光,膽怯的點點了頭。經過這件事後,我認真的聽數學課,遇到不會的問題就去請教老師,終於在第二單元測試中取得了好成績。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每當聽起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她。時光一點點流逝,我想和她說:“小唯,謝謝你,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六年級:櫻雪美

您正在瀏覽: 朋友,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