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十二年的學習生活中,有許多人都很令我感激。其中,我一二年級時的啟蒙老師最令我難忘,最讓我感激。

  那年秋天,我不滿八周歲,在涪陵城六校讀二年級。這座小學設在市中心,我們班有七十多個人。班主任老師姓劉,五十多歲了,既嚴厲又和藹可親。她教學有方,已經是特級教師了。

  開學第二天,我們學習了節氣表。劉老師布置作業,要求我們背誦節氣表。同學們一看,都氣憤地大聲叫,還有的同學喊:“我們不做,我們不做!”教室里頓時亂成了一鍋粥。因為二十四節氣表太多了,還容易搞混,非常不容易背。可是劉老師還是板著臉孔說:“必須被,背了對你們有好處。還必須要家長簽字,否則明天不許進教室。”我們沒有辦法,只能無奈地開始背書。我回到家也在背書,真是吃飯也背,睡覺也背,直到我背得滾瓜爛熟。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學校里,劉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你們背了節氣表,不光對自己有好處,還能豐富知識。”後來,在期末考試中,出現了這道題,因為我們都背了節氣表,所以大都得了滿分。這時,我才明白了,也深深地感謝老師。

  以後的語文課里,劉老師每講一課,都要我們背一課,要我們把文中的好詞好句都記在腦海中。這樣,在寫作文的時候,就能夠寫出很多的好詞好句,得到高分。劉老師還要我們背下了筆記的要點,這樣做題會更得心應手。

  後來,三年級時,劉老師就不教我們了。回憶往事,我深深感謝老師教給我一種好的學習方法,使我的習作能夠有進步。老師的教誨之恩,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