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堵車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乘坐着一輛如同即將熄火的八路車緩緩前行。我耷拉在椅子上,不時往窗外東張西望,把頭探的長長的,看他人的手錶。我極不耐煩地嘟嚷着:“怎麼走的這麼慢啊?”

  突然,一陣“咚隆”聲,八路車真的熄火了!我向窗外望去:堵車了!

  不會吧?開學才幾天就這麼晦氣。我重新坐下,跟着車上二十多人一起焦急地等待着,盼望着。

  外面的車子已經排成了一條長龍,浩浩蕩蕩,讓人咋舌。我的脖子上滲出絲絲的汗,我不斷地搓手,不斷地嘆息。我伸長脖子,凝視着遠方,刺眼地陽光是我心煩意亂。我憤怒地跺腳,眉頭皺到了一塊兒,手捏成了拳頭,牙齒咬的咯咯直響。

  我的嘴巴撅的高高的,天哪,再這樣等下去,要何年哪月才能到學校哇?天哪!我可不想挨批,我的八路車哎,別在那裡一個勁兒的“叭、叭、叭、叭”啊,你即使不那麼快也不要那麼吵吧?我看看車門,心裡不斷念叨着:“開門吧,放人吧,即使走過去也比在這兒傻等要強!我們大冶為什麼有這麼多車子呢?要不然就不會堵車了!”

  我欲哭無淚,完了,遲到定了,又要遭同學的白眼了!都多長時間了,怎麼還沒有散哪?照這樣下去,我不單單會只遲到幾分鐘了,會不會等到吃早餐時我才到?會不會等到第一節課我才到,噢,不!

  終於,伴隨着一聲聲震耳欲聾的“叭叭”聲,八路車又重新啟動了。噢!萬歲!我長長地舒了口氣。

  湖北省大冶市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李穎

您正在瀏覽: 堵車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