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來襲!分別,在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來襲!分別,在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來襲!分別,在即! 標籤:分別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著此文以致敬即將逝去的小學時光。

  ——題記

  六年,在一次次鈴聲中悄悄逝去;六年,在一次次爭吵中悄然離去;六年,在一片片笑語中默默走過……

  畢業,來襲!分別,在即!

  一年級的笑臉還在眼前,二年級的自豪還在心中,三年級的歡笑還在耳旁,四年級的矛盾還在後悔,五年級的遊戲還在回味,然而,時光在指縫間悄悄溜走,時光荏苒,似乎只是轉瞬的時間,你我都已長大,承擔起了老師的祝福、家長的期盼、同學的鼓勵!六年,即將分別。

  記得曾經,我為了一副棋與你爭吵,請讓我說聲對不起;記得曾經,你借給了我一套文具,請讓我說聲謝謝;記得曾經,我辜負了你和其他好哥們的期望,請讓我說聲抱歉……

  可是,時光不能倒流,那麼,就請珍惜最後的時光吧。分別的時間已經可以用天計算,即將放假的心情卻變得沉重,望着這一張張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臉,我擔心,畢業后,我還能有幾次見到這一張張的笑臉,還能有幾次親切的交談,還能有幾次喜悅的擊掌……

  從一年級的懵懂到六年級的沉着,從一年級的無知到六年級的淵博,從一年級的天真到六年級的成熟,你我,見證了成長!

您正在瀏覽: 畢業,來襲!分別,在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來襲!分別,在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