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分別,痛 標籤:分別作文

六年了,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離開相處了六年的同學…… 

  六年中發生的事,像泛黃的日曆,一張一張的,從我的心,飄走……天空還是那麼藍,一塵不染,可是綠色的草地上卻少了相識的同學,少了熟悉的笑臉。 

  悲從中來,心,被一點一點的撕碎,好痛好疼……傷心的雨下個不停,打在跳躍的心上,一滴一滴,都那麼響 

  照畢業照的時候,離分別還有幾個星期,想不到,這麼快就過了。我突然想起畢業聯歡會的時候,那一個小小的遺憾:班主任沒來,去杭州了。這個遺憾使那個原本開開心心的聯歡會鬱悶而散。也是那個晚上,黑幕很快降臨,天上沒有一顆星星,還下起了雨,那一場無法忘記的雨…… 

  從黑暗中走出來,從悲觀中邁出來。喜,快要踏進新的學習門檻,學會更多的知識,交跟多的朋友。初中的三年學習之路等着我去闖,去開闢。 

  前方的道路不再黑暗,我沐浴着陽光,去戰勝一切困難,加油!張婕! 

  I’M

  NO。1

您正在瀏覽: 分別,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