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有這樣一個人,常常出現再我的腦海里,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她的品格一直激勵着我。 

那是秋天,院子里漂滿桂花那誘人的清香,許多人來院子里觀賞,下午他們也會在這樹下乘涼,可是桂花雖然香,但在它凋謝時,它的花瓣會飄落下來很難收拾,而且秋天又是個多風的季節,一颳風,就更難收拾了。那天,我便嘗到了那種滋味。 

一天中午,我看院子里沒有人,便收拾了起來,我把那些花瓣、樹葉掃在一起,可我一轉身拿袋子時,颳起了風,剛掃在一起的樹葉隨風飄揚,不知是不是專門和我作對,風還繼續吹着不停了。我便一個一個的抓,一片樹葉掉下來,可我過去又被風吹了起來。我東跑跑,西跑跑,可一個也沒抓到。 

這時一個小女孩走了進來,她穿着一件單薄的毛衣,一條牛仔褲,胸前還戴着一條紅領巾。她向我走來,對我輕輕地說:“小姐姐,風這麼大,這麼多樹葉,你一個人一定追不上,我來幫你吧!”說完,她便幫我抓起了樹葉,我呆住了,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人,竟幫我收拾院子,我始終沒動,過了一會,她又說:“別愣了,我一個人不行,你還不快來。”她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和他一起收拾,沒過一會兒,樹葉又裝滿了一袋。 

這時,我剛想問她叫什麼名字,可她卻走了,他只給我留下了那甜潤的聲音,還有她那助人為樂的品格。 

我並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她那助人為樂的品格一直激勵着我。 

現在她那甜潤的聲音、助人為樂的品格和她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