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小天使(夢幻故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小天使(夢幻故事)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小天使(夢幻故事) 

  4月8日,六(4)班教室里一片喧鬧,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議論不停:“哎,你知不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啊?”“恩,不知道耶!是誰啊?”“當然是我們班的‘潑辣子’啦。”“哦,我知道了,一定是賈鐵菱了。”不知過了多久,同學們立即鴉雀無聲,隨後聽到的是整齊的驚訝聲:“哇!……”原來,班裡的潑辣子——賈鐵菱,身穿一條緊身花邊的短袖上衣和黑色牛仔褲,一雙粉色休閑運動鞋嵌在她那修長細小的腿上。幾個女生的兩眼放射出驚羨的亮光,她們謙虛地奉承道:“菱姐,你今天比以往靚多了。”沒想到這句好話卻惹得“嫉妒鬼”——張燕,撅起小嘴,憤憤地反問道:“菱姐,難道你生日就可以不穿校服嗎?”頓時,賈鐵菱義振嚴詞地說道:“張燕,我生日我做主,所以請你不必多管閑事!”“你居然說我多管閑事?我看你是不是以為自己是小壽星,就了不起啊!”張燕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賈鐵菱剛想反駁,被“大老大”——嚴家宜喝止了,她說:“你們不要再吵了!難道想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而擴大事情的範圍嗎?那隻會讓事情越變越糟!我看你們還是收嘴吧!今天是菱姐的生日,我們應該為她感到高興才對啊!菱姐,你應該綻放出你那可愛迷人的笑容啊,不要因為張燕的一句不起眼的話而弄得自己愁眉苦臉的。張燕,你就不要太在意這些了。要上課了,大家回座位吧。”“體育健將”——馬濤說道:“我們的班長是最公平的,你們說是嗎?”“是!”回答的只有響亮清晰的一個字。 

  賈鐵菱坐在座位上,王可欣丟給她一個紙條,她展開來看,紙上寫道:菱姐,你該不會因為張燕的一句話而心情不好吧。今天你是小壽星,放鬆心情吧,讓自己過得快快樂樂吧。賈鐵菱回復:小欣,本小姐不會連一句話也不放過的!今天本小姐出生了,所以我會用最美的微笑去度過這歡樂的時刻…… 

  下課的鈴聲響了。班長嚴家宜待老師離開教室后,跑到賈鐵菱面前,遞給她一個精美的禮物盒:“菱姐,作為班長的我,當然要送你禮物啦。祝你生日快樂!”班裡的幾個“跟屁蟲”、“烏鴉嘴”立即湊到賈鐵菱的座位上:“哇!這禮物盒好漂亮呀!”“肯定是貴重物品!”“好想快點到我生日的那一天哦。”“家宜,到時也送我一份這樣的禮物吧。”“菱姐,拆開來看看吧。”……賈鐵菱謝過嚴家宜后,便說道:“喂!你們知不知道不可以在別人面前拆禮物的!要想知道的話,我明天再告訴你們!”幾個女生聽后,臉上露出一絲失望的表情,悻悻地走開了。 

  回家后,賈鐵菱立即奔到房間里,迫不及待地拆開那份珍貴的生日禮物,當好奇心得到滿足之後,她大吃一驚:禮物盒裡裝着一個透明水晶的小天使,它有一雙潔白的翅膀,手中捧着一顆仁愛之心,在向它的主人微笑,這個禮物的下方寫着五個大字:魔法小天使。賈鐵菱的雙手在顫動,眼睛在慢慢瞪圓。就在這個時刻,魔法小天使飛到她的眼前,開始自我介紹:“嗨!我親愛的小主人,很高興見到你,我是來自夢幻王國的一名魔法小天使,我能為你效勞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只要你遇到了困難,就對着這個禮物盒大喊三遍‘天使,天使,快出來幫我!’我會立刻幫助你渡過千災百難!你願意接受我的幫助嗎?鐵菱主人。”賈鐵菱聽后,震驚不已:“魔法小天使,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呢?你真得能幫助我渡過千災百難嗎?”“親愛的主人,實話告訴你吧。我原本生活在夢幻王國里的,有一天,一位皮膚潔白、長着一雙大眼睛的女孩在路上遇見了我,就收留了我。她說她要幫助一位叫賈鐵菱的朋友找回原來的自己,我覺得她挺可憐的,所以我憑着一顆仁愛之心答應了她的要求。鐵菱主人,你聽后不會拒絕我吧?”賈鐵菱頓時明白了這都是精明的嚴家宜所安排的計劃,她說:“小天使,我很高興你能做我的‘守護神’,以後,我會精心地呵護你,不讓你受外界的干擾。如果我鬱悶的時候,你能來陪我說話嗎?”“當然!小主人。”魔法小天使開心地答道。賈鐵菱望着窗外樹木隨着風兒在夜空下搖曳的影子,路上行人急匆匆的步伐,她覺得友誼第一!友誼能勝過一切!友誼比任何禮物更珍貴!她走到客廳,拿起電話筒,撥起嚴家宜的電話號碼。 

  隨着一陣輕快悅耳的鈴聲,電話撥通了。“喂!你好!請問你找誰?”裡面響起了一位女子溫柔的聲音,大概是嚴家宜的媽媽吧。 

  “哦,阿姨好!我是嚴家宜的同學,請問她在家嗎?” 

  接着聽到了對方叫喊嚴家宜的聲音:“家宜,同學的電話。” 

  “喂!你是誰?” 

  “家宜,我是鐵菱啊。” 

  “哦,菱姐啊,找我有什麼事嗎?” 

  “家宜,我非常感謝你那份來之不易的禮物!我想,它應該會讓我以後的人生路途中學會如何寬恕他人。” 

  “菱姐,我們之間是同學,是朋友,送你生日禮物此乃正常之事,不必談感激,言感謝了。我替你感到高興!你能明白做人要懂得寬容,就說明你的大腦總算溢出了一滴聰明的汁水。” 

  “哈哈……家宜,你真是文才啊,你的話語值得讓我仔仔細細好好回味一番。”

  “願你好好珍惜你和小天使相處的日子,因為只要你找回了原來的自己,它就要離開你,離開快樂的生活,回到夢幻王國了。不要再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好了,我該吃飯啦。拜拜!” 

  “拜拜!明天學校見!”賈鐵菱掛下電話。這時,魔法小天使飛來了,它勸誡道:“鐵菱主人,關於我的事情,除了你和那位收留我的人,你絕對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包括你父母!”“天使,我知道啦!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秘密!現在,你回到禮物盒裡吧。我該投入到學習當中去了。”魔法小天使立即遵命。 

  媽媽推開房間的門,溫和地說:“小菱,吃飯啦!”“哦!媽,你和爸先吃吧,等我做完這道方程式就去。”媽媽只留下一句令賈鐵菱深感欣喜的話:“小菱長大了!”賈鐵菱也為自己剛才那和氣的話語感到驚訝:要是在以往,她在專心做題的時候,只要有人,不管是誰,打擾了她的思路,她定會回過頭,說上這樣一句話:“好煩啊!你沒看見我正在做題嗎?”可今天不同,她竟然懂得去體會父母的艱辛,去寬容他人了。她立刻喊道:“天使,天使,快出來幫我!”“倏”的一聲,魔法小天使飛到她的面前:“小主人,有什麼事嗎?”“哦,小天使,你說,我以前脾氣很暴躁的,根本不理會對方的心情。可是,今天——就剛才,我回答媽媽的時候,語氣變得平和了,不會發脾氣了。這是什麼原因啊?小天使,你能告訴我嗎?”賈鐵菱問道。小天使很耐心地回答:“鐵菱主人,的確,你是因為我的到來而變了,變得那麼和善,用一顆寧靜的心緩解煩惱,你正在向寬容之路一步步邁進,那裡灑滿了無限陽光,你必須用有限的辛勤汗水去換取無限的成功之光,我深信,總有一天,你會在寬容之路的途中找到原來的自己。到時候,你定會發現原來自己也有很多閃光點,自己其實並不潑辣,你要相信自己能做到!”賈鐵菱頻頻點頭,對小天使的觀點表示贊同。 

  在往後的日子裡,賈鐵菱越來越美了。她的美表現在她的寬容,她的謙讓,她的虛心。因此,她的美名——“潑辣子”隨着同學們對賈鐵菱的看法而徹底消失了,他們現在給她取了個正當且好聽的美名——“寬恕女神”。 

  ……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在賈鐵菱溫馨舒適的小屋裡,她、嚴家宜和魔法小天使作了痛苦的分離,因為賈鐵菱找回了真實的自己,她再也不需要魔法小天使的幫助了。所以,魔法小天使要告別它的主人,離開這裡,回到屬於自己的王國。“親愛的主人,你對我百般呵護,讓我備懷感激,在這裡,忠心祝福你一輩子幸福、快樂!願你今後的人生路上越走越順!”魔法小天使說完轉向嚴家宜,“我的恩人,多謝你收留了我,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如此之重大,現在,我們即將揮手說再見!祝福你快樂!”接着,它揮舞着翅膀,向高空中飛去,“再見了!親愛的主人。”賈鐵菱和嚴家宜噙着淚水,有說不完的話語。 

  魔法小天使雖然離開了賈鐵菱。 

  但是,她永遠也忘不了那寶貴而快樂的時刻——她與小天使朝夕相處的日子,將永遠停留在她的記憶里:是它!讓賈鐵菱懂得了謙讓!明白了人與人相處的時候要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小天使(夢幻故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小天使(夢幻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