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殭屍一家(二)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一家(二)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得得9

一些富豪(其中包括屠萬富)在一艘豪華游輪上聽粵曲,其中有兩個外國人(一對夫妻)。他們一邊喝着酒,一邊交談。一個警察(阿丙)在幫他們倒酒。“好,唱得好。”其中一個人說,而且一邊拍着手。一個ROBINSON(外國人)大聲說道:“中國的藝術實在太美妙了。WONDERFUL。”“真是難得你們外國人這麼欣賞我們的中華文化,希望兩位回到英國之後,繼續把我們的中華文華髮揚光大。”屠萬富笑着說道。“是啊……發揚光大。”“來來來,我們大家敬他們一杯。”屠萬富說著,拿起了酒杯。大家站起來,異口同聲地說:“好……來,干一杯。”ROBINSON說:“很感謝大家的賞臉,今天大家這麼高興,我請大家去看看我的寶藏,這些全都是中國的文化精翠,我會全都帶回祖國,將中國的文華髮揚光大。”“好……。”“OK,COME ON。”說完,就領着大家往他的地下室走去。“請。”只見地下室放滿珍貴的古董。“這裡很稠密啊!”屠萬富驚訝地說道。“叮叮叮”,屠萬富在一個花瓶上敲了敲,“件件都是珍品啊!”ROBINSON驕傲地說:“這些都是小兒科,我來給你們介紹幾件我最喜歡的給你們見識,這個呢,就是北京猿人的頭骨。”在場的人都害怕地“喲”了一聲。ROBINSON繼續說:“是周口店一個鄉下人發現的。我本來想出十鎊跟他買,哪知道他說什麼也不肯賣,我也沒辦法,於是我就拔槍出來了。”說著他做出了一個拔槍的手式。“他馬上就送給我了,十鎊都省了。”眾人豎起大拇指哄道“省得好,省得好哇。”“這還不算,這裡還有”他拿起一件袍子“這件是皇帝的龍袍,康熙穿過的,是八國聯軍攻打北京時我順手牽羊。”眾人又“哦”了一聲“牽得好,牽得好啊!”“這還不算呢,還有……”“還有!”眾人驚奇地說。“這是李白的真跡啊!”他自豪地指了指牆上的一副字畫。“這是我放火燒圓明園時順手摘下來的眾人又“哦”“摘得好,摘得好啊!”“我說呢,全靠MR,ROBINSON幫我門保存了這些中國文化。”“是啊,是啊。”眾人道。“還有。”ROBINSON把他們帶到一個房間里,房間里放着一個用紅布蓋着像箱子一樣的東西“哎呀,蓋着紅布啊,MR,ROBINSON這裡是什麼東西啊?”“這東西最有價值了。”他自豪的說。“MR,ROBINSON這是什麼東西啊!讓我們開開眼界吧!”“好,好” ROBINSON把紅布拿開,裡面放着一個棺材,眾人害怕得後退了幾步,“這是清朝大官的屍體,啊丙,幫我打開。”“YES,SIR。”啊丙吃力地把棺材打開“訛” 啊丙嚇了一跳。“你們看,他的屍體還保存得很好,你們看,他的皮膚還很有彈性呢。”說著邊按着他的臉。“我會把他獻給大英的博物館,保存你們的中華文化。”此時,屍體的嘴裡冒着青光,ROBINSON把他嘴裡的珠子(發光的來源)拿了出來。“這是什麼?”ROBINSON說。啊丙緊張地走過來說:“SIR,這是我們中國的定屍珠,不能拿出來,拿出來會炸屍的。”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殭屍一家(二)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一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