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送去一縷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送去一縷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奶奶送去一縷陽光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羅租小學六(1)班 張曉紅

  奶奶生病了,只能整天躺在床上,她多麼想到外面走走,在夕陽的映照下,感受陽光的和煦和溫暖啊!但是,她的身體狀況不允許這樣做。我尋思着,把一縷陽光帶到奶奶的床頭,讓奶奶與陽光為伴,那該多好哇。

  我來到公園裡,花兒開得正香,在陽光下顯得生機勃勃。天地之間充滿了陽光。

  今天的陽光真好!我連忙撩開裙子,想兜一裙陽光帶給奶奶。我小心翼翼地蹲下來,拂去裙上的灰塵,用手一把一把的把陽光抓進裙子里。陽光是那麼溫暖,滿裙的陽光讓我感到世界是多麼美好。但突然之間我又害怕陽光會在瞬間溜走,趕忙把裙子摟緊。我大步流星,跑回奶奶的病房。

  “奶奶,我給你帶陽光來了!”

  “什麼?陽光?!”奶奶詫異了。

  我迫不及待地掀開裙,“奶奶,看,一裙的陽光。”

  但是,我和奶奶都沒有看到。

  奶奶聽我講了事情的原委,奶奶憐愛地把我摟在了懷裡。“好孫女兒,我已經看見陽光了。你的裙里滿是陽光,我用手摸到了。你看,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氣息。”奶奶接著說,“你不就是我們家的一個小太陽嗎?”

  奶奶滿臉的慈祥。我走到奶奶背後,給奶奶捶起了背背起了剛學過的兒歌《月亮灣》:月亮灣,月亮灣,陽光照在天地間……

  奶奶笑了,她陶醉在祖孫情里了。

  指導教師:高公鑫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送去一縷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送去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