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道你忘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你忘了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藍姐姐,你還記得我嗎? 怎麼會不記得呢? 我就是你的**妹妹啊!

  難道你忘了嗎? 忘記你對我的照顧了嗎? 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 你總是讓着我, 使我每一次都能體會到成功的樂趣。

  難道你忘了嗎? 忘記你對我的關懷了嗎? 凜冽的寒風狂嘯時, 你把自己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 當我不小心受傷時, 你你一面包紮,一面安慰哭哭啼啼的我。

  我今生都難忘你那親切微笑的 清秀的臉龐! 你對我的情誼, 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你帶我比親妹妹還親, 這樣的深情厚意我怎能忘懷?

  啊,姐姐,我的好姐姐! 趕快記起我吧! 別讓瘋狂的病魔控制你, 控制永遠頑強不服輸, 永遠和藹可親的你呀!

您正在瀏覽: 難道你忘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你忘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