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肉肉,忘了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肉,忘了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肉肉,忘了耶 

  今天是星期六,一個親切的呼喚把我從睡夢中拉了起來。“晗晗,晗晗。”媽媽邊搖着我邊呼喚着我,我要了幾次頭,才費力的睜開我那朦朧的雙眼,“幹嘛,今天是周六,讓我再躺會兒!”說完,便用手攥起被子往上拉了拉,這可好了,我媽這可生氣了,他立刻掀起我的被子喊道:“起來啦,現在都十點鐘了,媽媽要去上班了,對了,你要去賣肉,媽媽晚上半夜才回來,超市都關門了,我回來要看到啊!不然你明天不要吃,餓死你!”“別吃啦,餓一天也餓不死!”媽媽用力的把我拉起來,“快起來!”一種命令的語氣穿過我的耳朵,說完,便出去工作了。我並不在意,直到晚上七八點才想起來,對啊!肉啊!還沒買啊!啊!!!說著,便拿起了十元錢,拿着裝有鑰匙的校卡便氣喘吁吁的從六樓跑到超市,死命跑啊!辛虧超市離我家不遠,不然,我就OVER了,我衝進超市,四處望去,在超市轉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了賣肉的地方,可是我並沒有賣過肉啊!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旁邊有一位老爺爺,身穿黑色的衣服,緩慢的走向賣肉的地方,不時地捶着背咳嗽着。“小夥子,給我半斤瘦肉!”老爺爺用嘶啞的聲音叫着,“哎,大爺,給您!”叔叔把肉裝進了塑料袋上,我模仿着老爺爺,也說“叔叔,給我半斤瘦肉!”叔叔說:“半斤?是嗎?”我點了點頭,我拿着肉飛快的跑到稱肉的地方,大姐姐也飛快的速度稱完,貼了標籤,遞給我,我開心的跑道收銀櫃,“小妹妹,四塊七角!”我當時想:咦?怎麼這麼便宜?管他呢,反正我交差了!我把錢給他,跑着回到家來。 

  終於買好了肉,我把肉放進冰箱冰凍着。 

  深夜的時候,媽媽回來了,發現了冰箱的那塊肉,第二天就罵我了,“怎麼只買這麼一點,你今天怎麼吃啊!”我原本以為媽媽會誇我呢,可…… 

  看來連買菜的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可不要想我這樣哦!

您正在瀏覽: 肉肉,忘了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肉,忘了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