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了放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放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陰心情~(@^_^@)~

  嘿,連田螺和石螺都分不清的我要炒螺了,來看看怎麼樣。

  無數次看媽媽炒螺的我決定要大顯身手了。

  這次的石螺量與平時翻了一倍。這很難下手哇。好吧,我先往鍋里撒了一些油,拍一些蒜頭扔進裡面爆香。以掩耳不及盜鈴之勢,我從籃子里拿出了一隻辣椒(因為這種辣椒是自己種的,一隻就能讓你伸出舌頭晾半天)——平時媽媽不放辣椒的,我是偷偷放而已。熟練地的切好辣椒、姜,還有蔥繼續放進去爆香。好香啊……“咳咳”我操,這也太熏鼻了吧?我連忙倒了半鍋子的水進去。終於好受了點。蓋上鍋,等水半熟的時候,我才把一鍋子的螺倒下去。“挺香的嘛!”路過的爸爸點評道。嘻嘻,我不禁有幾分得意。懷着期待的心情打開鍋蓋,一陣香得不能再香的香味撲面而來。哈哈,大功告成!我連忙把它乘好。“上菜啦!”家人被香味吸引過來。饞弟弟連忙抓了一把來吃,才吃了一個,他就把他手裡的那把螺撒了回去:“怎麼沒味兒?”一句話點醒夢中人。“呀,我忘了放鹽了!”

  到最後,還是要媽媽親自出馬。

  廣東省佛山市石灣二小六年級:黎嘉敏

您正在瀏覽: 忘了放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放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