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了歸期的郵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歸期的郵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該開的花兒早已開了,雖說沒有結果,但夏日的尾巴穿過一塊塊玻璃,總愛拐個彎拂一下我的臉龐,然後就會醉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只是人無法說清季節,在喧鬧的過程中,風中的落葉便會發生持久有意義的摩擦。靜默,是枝頭一枚半青半紅的果子,似乎很難分開平分給彼此。 

  於是,我們痴痴地徘徊在即將要發生的季節前,有時也會一起簇擁着衝出教室,記得那一次,我們去了離校園不遠的小樹林,我們飽含眼福地領略了樹葉默默告別的集體舞蹈。一個璀璨而快樂的秋天,或許已經創造了許多驚喜。 

  儘管我一貫保持最純潔的姿容警戒自己,用自己的陰影敵視自己,默默地承受着心底的寧靜,我知曉自己的心在休眠,一滴雨就可以使自己醒來,冰涼的敵意可灼傷我冰卻的創痛。 

  一個碎了的冬天裡,偶然也會滾出一串蒼涼的笑聲,只是那已不再讓我們銘心。重要的是笑聲的的軌跡,滑出的故事。 

  我想多少年後,我們可以拋卻有目的的邀請,像雨季過後很累的時候,我會將一片笑臉鋪在季節的陽光下,用曾經握住友情的手,翻動一頁薄薄的書頁。 

  沉默的魅力, 

  最深沉複雜的含義 

  金屬嗓音的低訴 

  四月的陽光灑進敞開的心房 

  曾經蒙塵的唇 

  遠去的背影 

  壘在心坎的信件 

  到底是忘了歸期的郵戳

您正在瀏覽: 忘了歸期的郵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歸期的郵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