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了明天——流轉的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明天——流轉的年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離我還有一窗之隔。 

 時間繼續在移動,轉到遙不可及的地方,永無退路。總是一個人抱着綿綿的小狗,無可救藥地愛上晚空的夕陽。望着那帶着微微泛着酒紅的夕陽,我不禁覺得時間其實很無奈。無奈只能一個人走,無奈停不下的腳步。曾經想象時間一定是個挺不下舞步的小姑娘,想象時間一定是個永不回頭的的旅行者,想象時間一定是個正在努力尋找快樂的小神仙。輕輕地哼着童年,想着那些可愛而又可笑的童話,以為天空總是那麼的藍。 

 幼兒園的我很自信,可那些阿姨卻從來不會覺得我是個好孩子。 

 我的童年是孤單的,至今記的最深的一幕便是一個人坐着與那些可愛的玩具玩。可以說,我的童年是殘缺的。 

 於是,我就這樣上了小學。 

 1年級,我的任性被那位兇巴巴的老師收的服服帖帖。於是,我的話越來越少。我開始學會了沉默。 

 小學的時光,我都是在寂寞中度過的,雖然有那麼幾個朋友,但是我知道她們並不是我真的朋友。開始羨慕那些單純的同學,他們永遠是那麼快樂,沒有煩惱,哭過了后便煙消雲散,真的好羨慕。多麼幻想自己有一顆忘憂鍾! 

 可我有嗎?沒有。所以我還是忘不了那些煩惱。 

 在一場雨中,我想了很多,我迷茫了。貓咪居然也流淚了,我哭了,整整一個下午。 

 原來,我發現天空並不會永遠這麼藍,彩虹也是灰色的。 

 現在,我什麼都沒有想,我是安靜的。 

 我告訴自己會好好的,我的眼睛濕濕的,很想掉眼淚。 

 過去了,一切都會結束的,然後又只剩下寂寞的時間,繼續地旅行着,天長地久,花落花開。

您正在瀏覽: 忘了明天——流轉的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明天——流轉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