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了自己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自己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忘了自己的過去,忘了,忘了吧!­ 

  畢業不久我就失去了本能的自信,本能的快樂,本能的一切的一切,我憤怒了!我枯萎了!我再也找不到以前那濃厚的韻味了,找不到童真的稚氣了,這就是現在稀里糊塗的我!­ 

  我嘗試着忘記過去,可是這隻能讓我更加傷感!我其實不想忘記,根本就不能忘記,我清楚的記得認識姜爍時的童真,認識佳寧時的稚氣,這些都是我無法忘懷的! 

  現在我並沒有去改!而是又認識了些朋友,認識這些朋友的最終目的就是忘記過去的自己,呵呵,大家不知道,我也沒有說過,其實我是一個很笨的人,從一年級起,我的智力就是0,而後來的發展都是因為我的那些朋友,我的姐姐和我的妹妹,她們時刻都在教育我! 

  如今,我成功了,可她們卻離我遠去,我不甘心,有時就會嘮叨幾句!且,這種嘮叨,帶來了更嚴重的後來!······ 

  今天,我承認我所有的罪行,不管是風還是雨,我依然是我

您正在瀏覽: 忘了自己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自己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