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淺。(1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18)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淺淺。(18) 標籤:淺淺作文



  黑墨鏡、黑披風、長頭髮……這個這個,總感覺像是個壞人。這個——我們、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呢?怎麼辦!我現在腦袋裡的思緒真是亂極了!

  ——藍蔚

  那個人的打扮也太引人注目了……心裡還是有點害怕的,畢竟身邊的兩個人都是女生。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

  ——伊箐

  初三的學生總是比其它年級的學生放學要晚一些,等藍蔚那個班放學的時候,都將近六點了。藍蔚和伊箐回家的路上都要經過一條比較陰暗的小路,但是兩個人的話就不會那麼令人害怕了。今天,柯靜也順路和藍蔚他們一塊兒走。

  “你們經常是一起回家的嗎?”柯靜不知道是從哪裡弄來的幾朵花,放在手心裡擺弄着。又對着藍蔚和伊箐問。

  “是啊——怎麼,這有什麼問題嗎?”藍蔚疑惑地問。

  “她是問,我們不怕別人傳流言嗎?”伊箐挑了挑眉毛,冷淡的說。

  “嘻嘻——還是伊箐小朋友比較聰明呀!鼓掌~!”柯靜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

  “柯靜!”藍蔚有點生氣了,“別人要說什麼是別人的事,反正我始終相信:清者自清。”

  柯靜無所謂的擺了擺手,有些好笑,“好了好了,不說啦!你們自己想想看嘛,帥哥和美女在一起,誰不會亂想呢?額——我不會。”柯靜看到了伊箐冷冷的目光,很識趣的閉上了嘴巴。

  “好啦,你們好象有仇似的,別吵了。”藍蔚微微的笑了笑,用手把他們倆隔開了,“這個——前面好象有什麼東西在動……好象是人!”藍蔚的目光越過高高的草叢,小聲的說。

  “別說話,我們躲在那棵樹後面。”伊箐朝藍蔚指的那個方向看去,把一根手指放在嘴邊。

  三個人躡手躡腳的貓着身子躲在一棵看起來很粗壯的樹後面,樹的葉子很茂盛,前面還有高高的草叢,足以把他們三個人很好的隱蔽起來。

  因為這條小道很暗,所以那個人的樣子看的不是很清楚,藍蔚只能隱隱地那個人的輪廓,從身型看起來,似乎是和中年男人。男人戴着墨鏡,披着黑色的披風,而且留着長長的頭髮。男人在一大堆箱子里翻來翻去,似乎在尋找着什麼。

  “啊——”小道里很潮濕,柯靜被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拌住了,一下子失去了中心,摔倒在了草叢裡,她發出了低低的呻吟聲,很容易就被那個男人發現了。

  “誰?是誰?是誰在哪裡?!”中年男人顯然是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住了,忙大聲吼道,聲音很粗很沙啞,但是很厚實。

  柯靜、藍蔚和伊箐都沒有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被暴露了,這顯然是他們誰都沒有想到的事情,一時間還沒有反應過來。

  “是誰!?到底是誰?出來!”男人死死的盯着藍蔚他們所在的那個方向,很不客氣的大聲叫着,看來,他還並沒有發現倒在草叢中的柯靜。

  柯靜坐在草叢裡,動也不是,站起來也不是,臉一下子煞白煞白的。

  三個人的心都被提到了嗓子眼上。

  [打的超級累的……可能在這一集開始之後就會變的有些離奇吧,但是大家還是要認真看哦——誰有什麼靈感也可以告訴我,可能我會用上也說不定呢]

您正在瀏覽: 淺淺。(1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