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慢綻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綻放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並不是只有嬌艷美麗的玫瑰才可以綻放;那清新淡雅的牽牛花一樣可以奪得眾人的目光,綻放。並不是拿到獎牌才算成功,那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人們也一樣得到世人的敬仰。

  在小時候,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美麗就是用口紅花一個小紅點,辮子用花頭繩紮起,再穿一身飄飄洒洒的洋裙,那樣就可以變得奪目,像一株驕傲而又嬌艷的玫瑰,那時候的快樂就是那麼簡單,可以為別人一句讚美的話變得驕傲自滿起來。覺得那時候自己就是一株綻放的花朵,奪目耀眼。

  可隨着時間的變化,慢慢走進入人群,走進那個誠惶誠恐的世界,走向那未知的明天與遙遠的未來。在擦肩而過中,碰到太多如玫瑰美麗的女子,碰到太多如百合淡雅的女子,才知自己視野的狹隘僅被關在一扇未打開的門外。那門裡的東西因為我的不深究,而變得逐漸蒼白。才知,門外風景看多了會厭,再美的的東西只有外表,也讓人覺得食其無味,看其無感,說其無趣。只有那門裡的東西才是真正有韻味的,才是真正能勾人心魄,攝其心魂的。

  我有個朋友,也許你一眼看不出她的能量,只是小小可愛,平淡無奇。可她卻總是有種讓人敬佩的韌勁富含其中,覺得她是那樣一個美麗有內涵的女子。讓人在眾多嬌艷美麗的玫瑰中,才覺得她是最美麗的那株。因為她的心,她的氣質使她周身都散發著光芒,那無窮無盡的力量把人深深地吸引住,讓人不覺讚歎不止。

  其實在生活,形形色色的人中,就是這樣,有的人雖然貌美,卻是一時能夠吸引他人,時間長了,便覺得像竹子一般,外綠中空,沒有內涵,無法長久的吸引別人。看似寂寞的人,實則才是內心真正豐富的人,才是能把人深深吸引住的人。

  我們應當學會做一個寂寞的豐富人,要積累一點一點的努力,不要把浮於表面的東西追求的太多,要豐富自己的內涵,往自己的內心蘊含能量,那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要把自己的內心充實起來,也許你一時只是一顆花苞,不能像其他花朵一樣為人稱讚,可你慢慢的積累天地之精華,慢慢等待,終有一天,你的綻放,會奪得所有人的目光,會是百花叢中最艷麗的一朵,香飄十里,讓人難捨難忘。

  也許你認為玫瑰美麗,可野草也有它獨特的美麗。無論自己是什麼,只要認真,努力綻放,就一定可以奪目燦爛。

  靜靜等待,悄然綻放。

  六年級:雪de??雅

您正在瀏覽: 慢慢綻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