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最愛是什麼呢?花,動物,動畫片……不,不,不,這些都不是。我的最愛是一件玩具——沙漏。

  今天,我們全班人都被老師留下來。我看見門口外還站着一個人,便把頭探了出去,看見是我的閨蜜。趕忙做好了作業,跑出去找她,她一見到我就故作躲藏,我發現她的身後藏着一件不為人知的東西,就搶了過來。一看是一個精緻的小禮物,就問她這是誰的?她高興的說:“這是你最好的朋友送你的。”我默默地想,我最好的朋友?是哪個,我有很多個啊,我怎麼會知道是誰呢?

  我問她那人是誰,她直搖頭,就說了一句話,你猜啊?我絞盡腦汁地想,始終不知道是哪個。可是她又不說,該怎麼辦啊!沒辦法,她又不告訴我,只好自己想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她見我時想不出來了,就告訴了我答案。

  我知道答案的第一句話就是:“原來是她,我怎麼沒想到呢?”我連忙打開了禮物,看見了是一個精緻的沙漏,還帶着點香氣,味道十分好聞,我帶着喜悅的心情回到了家,拿出了沙漏,盯着沙漏看的不停,真想一整晚都看着這個沙漏,看着這個沙漏進入夢鄉。我把沙漏放在了桌子上,便去吃飯,等我回來時我的沙漏被一群小孩子搶來搶去的,我便生氣的對他們說:“別弄我的東西,會被你們弄壞的。他們聽了我的話把它放下,我把這樣東西放到高的地方,這樣應該就不會被拿去了吧。沒過多久,他們趁我不注意又拿去玩了,而且給弄丟了。我十分氣惱,用嚴肅的語氣大聲地對他們說:“你們玩什麼東西都可以,我都不在乎,可這樣東西一定不能玩,當時我真想打人,但看見他們都還小,就不打了。如果是其他人我一定會和他們拚命的。我幾乎把整個房間都翻過來了,打始終沒找到。我變得灰心喪氣起來了,跑到了樓梯口,抱着雙腿痛苦起來。哭了很久都停不住。突然從背後傳來一陣吶喊,越來越多聲,離我越來越近了,聲音跟清晰了。我聽到了一句話;找到了,找到了,姐姐找到你的寶貝了。我擦乾眼淚,飛奔過去,拿起我的沙漏,哭笑不得。當時的心情只能用一個詞形容“happy”。拿到沙漏,我警告他們以後不許碰這個東西。我把這個沙漏藏了起來,不讓任何人知道它在那。

  這就是我的最愛,我為了它能和你拚命,它象徵著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是不會讓它受到一絲破壞,會永遠珍藏着它,珍藏着我們之間的友誼。

  六年級:巴黎彼岸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