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看的電視欄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看的電視欄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視是人們了解世界的窗口,也是人們休閑娛樂的空間。每當我打開電視機時,便會被充滿野性的大自然所吸引,而“走進大自然”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欄目。 

  《走進大自然》這個欄目之所以好看,是因為它有着特有的吸引力。在這個欄目講述了各式各樣的動物,有的可愛,有的兇猛,有的怪異,有的機敏,它們的生活方式、習性都在這個欄目里展示着,放映着。而更吸引我的是這個美麗的大自然,所以我對這個欄目情有獨鍾。 

  在殘酷的動物世界中,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場景:在一片廣闊的草地上一群斑馬正在吃草,而四周是茂密的草叢,正是老虎捕殺斑馬的最好隱藏地。這群斑 

  馬渾然不知有一個危險動物正靠近它們。就餐后,斑馬開始休憩、跑步。正當它們嬉戲時,有隻老虎盯准了一隻跑得最慢的小斑馬,猛地一撲,緊緊咬住它的脖子。小斑馬拚命地掙扎着,它想用跑來甩掉老虎,可老虎用尖利的虎牙死死地咬住它最致命的要害。可憐的小斑馬斷氣了,老虎確定它死後,便帶着它的屍體,高高興興地“班師回朝”了。這是一個真實的拍攝片段,它告訴我們大自然的原則就是弱肉強食、適者生存,誰強大誰就會活下去,誰弱小就會被吃掉或消亡。 

  人類本來就屬於大自然,《走進大自然》這個欄目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呢? 

  ——屠清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看的電視欄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看的電視欄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