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愛聽的一句話,而我最愛聽的一句話就是“下次努力吧!”那是媽媽對我說的。

  記得有一次,英語的質量抽查卷出來了,我一看,天哪!才76分,完了,回家又要挨罵媽媽了。別人都考八十幾,,十幾,我才考76分,要是按這分數敲在學生手冊上可是及格呀!回到家,媽媽問:“婭,上次考的英語質量抽查捐出來了嗎?考的怎麼樣?”我不敢出聲,從書包里拿出卷子。我想:媽媽看到卷子后一定會大發雷霆,怎麼辦?我把卷子拿給媽媽,她看了以後,表情就更難看了,不過, 片刻后,媽媽的神情緩和了些,對我說:“婭,你這次考得不好沒關係,下次大考可要努力呀!”說完,媽媽簽了名,進了自己房間。令我吃驚的是:她這次不但沒罵我,還對我說:“下次努力吧!”平常,我考的不好,她都會罵我,這次怎麼會這樣?回到自己的房間,我想着媽媽對我說的話,“下次努力吧!”終於明白媽媽對我改變態度的原因,原來是媽媽在激勵我呀!

  這是媽媽第一次對我講這樣的話我會把這句話當作自己前進的動力,不讓媽媽失望。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