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表演,第一次游泳,第一次說話……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行行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在這無數的第一次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第一次主持。

那天下午,王老師大踏步的從辦公室走向教室,他走進來,用眼神掃視了在座的同學,王老師不緊不慢的說:“下個星期就該我們班值勤和主持了。”我心想:“反正都沒有我,我只能在門口值勤罷了。就在這時,王老師一下就點了我的名字,說道:“主持是周洪羽。”啊!怎麼會是我呢?我腦子裡一下浮現了許多聯想……

在這幾天里,我每天都在反覆練習着。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穿好整齊地校服。吃完早飯後,背上書包,不慌不忙的往學校里走着。在路上,我一直重複的念着台詞,到學校后我們幾個同學就在台上練習了。不一會,就正式開始了。我心裡有一絲激動也有一絲緊張,我現在就想熱鍋上的螞蟻,我深呼一口氣,就大大方方的走上了旗台,手裡拿着重如千斤的話筒,心裡越來越緊張了。我說:“立正,稍息,立正,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全體豎立,出旗,奏樂。”音樂響起了,我心裡的小兔子好像平靜了下來,不在那麼緊張了,之後,我就用現在的語調說著後面的台詞。

過後,我一直在想: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如果你充滿自信,就有成功的希望。我愛第一次,她教會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滿自信,她像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六年級:兮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