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第一次

  鴻雁外語六年級

  宋卉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會經歷許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養小狗,第一次逛超市,第一次洗衣服……而這些又都是那樣的難忘,每每想起,彷彿還歷歷在目。

  難忘第一次走夜路。一天晚上,爸爸特想抽煙,家裡又沒有,便派我去買。走在路上,總感覺有人跟蹤我,我向哪走他就向哪走,還有那沙沙的腳步聲,嚇得我渾身大汗淋漓,以為遇到了鬼,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影子,自己嚇自己,虛驚一場!

  難忘第一次當“保姆”。那天老姑有事出去了,將看護小弟弟的重任交給了我。小弟弟發現媽媽走後一直哭,我使出了渾身解數左哄右騙也無濟於事,正當無限失落之時,偶然發現了影碟機,於是大放音樂,沒想到小弟弟居然手舞足蹈高興起來了,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成功!

  難忘第一次給小狗洗澡。我一個人在家,發現小狗貝貝特臟,於是我決定給它沐浴一下。先加一點水,再加洗衣劑,然後抱起貝貝把它放進洗衣機里,接着按下轉鈕。過了一會兒,把貝貝抓出來一看,它已經暈頭轉向,我趕緊學電視里的搶救方法,一直掐“狗中”,終於掐醒了,妙手回春哪!

  難忘第一次滑旱冰。我不會,心不甘,幾個回合的奮戰,我已被摔得鼻青臉腫,死去活來,差一點兒就“分身碎骨”了,沒學會!

  ……

  ……

  哦,難忘的第一次實在太多了,它們穿起了那些美好的可愛的童年時光,如珠玉般溫潤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