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防與我心連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防與我心連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以雄雞報曉之勢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的家鄉泰州就是它的一部分,它地大物博,孕育了悠久的歷史,成就了輝煌。

  我們泰州人民眾志成城,不斷地書寫泰州發展史上的輝煌篇章。近年來,泰州人民圓了期盼百年的火車夢、電廠夢、大學夢、大橋夢。新泰州敞開胸懷,融入蘇南,開發沿江,接軌上海,走出里下河,崛起長三角。新泰州站到了更高更廣闊的平台上,與世界平視,同強者對話。2005年,泰州在中國城市綜合競爭力排序中躍至第57位。全面小康社會建設4大類18項25個指標中,有21項指標達到和超過序時進度。整個泰州市燃起了全市人民熱愛泰州、建設泰州的熱情,掀起了科學發展、和諧發展的熱潮。我置身於美麗的泰州里,心曠神怡。 

  同學們,你們都過着家給人足的生活,豐衣足食,高枕無憂,可知道我們現在的美好日子,都是解放軍叔叔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換來的,都建立在他們的脊背上。 解放軍們曾經生活在前沿陣地,比我們更懂得生活的甜美。可是為了軍人神聖的使命,他們甘願與死神為鄰,將一腔熱血潑灑在祖國的邊疆,用寶貴的生命築成鋼鐵般牢不可破的又一座“長城”,讓青春在那戰火分飛的土地上綻放出燦爛的花朵。這一切都是為了國家的安全,為了億萬人民的幸福。他們錚錚鐵漢的本色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中。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身為一個中國人、一個泰州人,我要奮發向上,努力拚搏,以實際行動為祖國做出貢獻。國防,你是我們中國人驕傲的資本,你是我們中國人美好未來的保證! 

   

  

您正在瀏覽: 國防與我心連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防與我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