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游泳。一想起游泳我就來氣,因為同學們說我太笨學不會游泳,我不服氣,偏要一心學會游泳,讓那些笑我的同學無話可說。 

  一到游泳池,我先戴上游泳鏡,爸爸怕我下水有危險,就給我戴上了救生圈,我覺得它裡面只有空氣難道能救人嗎?於是不管爸爸怎樣說,我死活也不下去,爸爸是個粗人,他火冒三丈,把我和救生圈一起扔進水裡。沒想到這東西竟然能讓我浮在水面上。爸爸教我怎樣擺動手和腳。剛開始我滿懷信心的學着,但後來因為我連嗆了幾口水就失去信心,但是爸爸看我很努力的樣子,就鼓勵我說“堅持下去就會勝利”。我又勇氣十足了。 

  我記住了爸爸教我的動做要領,就自己去一邊練習去了。其中最可笑的一種姿勢叫蛙泳,樣子真像一隻青蛙在水裡遊動。 

  我以為游泳很簡單,就照着爸爸的樣子在水裡游,可是怎麼也游不動,然後我又用了更大的力氣,只是往前遊動了一點點。但我並沒灰心,一小時后,我決定去掉救生圈,這個決定讓在一邊閑談的爸爸大吃一驚。當我去掉救生圈發現自己可以浮在水面上了,爸爸大聲地說:“快做我教你的動作”,我聽了爸爸的話,一照做,嘿!我居然一口氣游到了岸邊。“我終於學會游泳了”,我激動地叫着。 

  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做任何事都不可能不勞而獲,而是要靠自己的拼搏、自己的努力來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