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爺永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永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值得我敬佩的是我姥爺,我姥爺雖然離我而去。但姥爺值得我敬佩的地方時刻記在心裡。

  姥爺的缺點是:不聽勸、愛抽煙、不愛說話……比如說:姥爺心臟不好,醫生說不別抽煙了,而姥爺非得抽煙;大舅來了跟姥爺打招呼,姥爺跟本就不說話,家裡出了事不聞不問……

  其實姥爺也是有優點:姥爺一副知識淵博的外貌,姥爺寫作文那是一流的棒,常常還教我寫作文,就因為這個,我的作文也寫得很好。俗話說得好呀:活到老,學到老,我姥爺就這樣,姥爺看見我有一本《小學生作文大全》書看完了,姥爺明明知道自己的眼睛不太好。還非要常時間看書。我真的沒有辦法不給姥爺看書,所以就給姥爺看了,姥爺看的就像世界只有姥爺一個人。叫姥爺吃飯了都沒聽見,因為姥爺看書看得太入迷了。沒想到姥爺兩天就看完了書,如果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給姥爺書了。我真敬佩姥爺愛看書的好習慣,看書都能看到忘我的境界,還有股堅持不懈的精神,如果姥爺遇到難的事情,都是微笑着闖過去的。比如說:姥爺跟姐姐還有我玩牌,姥爺輸了還笑呢,如果是我就會愁眉苦臉的,到下幾牌姥爺就老贏,姥爺就說:“微笑可以戰勝一切。”我敬佩這種微笑的意志。姥爺使我敬佩。

  六年級:白楊樹響葉楊

您正在瀏覽: 姥爺永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永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