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第一次”這三個字,我想起了許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去鬼屋”,“第一次去遊樂園”,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種菜”。

  要問我在那種,哈哈,當然是在“開心農場”啦,你可別認為是在電腦上玩的,那是在福州科技館旁專門給人們體驗種菜的現實版的“開心農場”。

  我和姐姐報完名之後,就開始鏟土啦!那土還真是硬吶!鏟了半天才把土給弄鬆了。我們雖然只種兩平方米的地方,可是才鏟了一半就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

  任何要做的當然就是撒種子澆水了。我興奮地把種子一把一把地往土裡撒然後翻一翻,姐姐吃力地從水池裡提來半桶水和肥料水,直往土裡潑!我們種的是莪菜,要好幾個星期才能收穫。所以我們每周六來一次“開心農場”澆水、除草、施肥,不管有多麼重要的事,我都會先去看我的小菜苗,然後再去做重要的事情。

  看着小菜苗一天天長大,我激動不已,老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才可以搞回家啊。菜園裡不僅有莪菜,還有其他人種的白菜、韭菜、上海青、花菜等等。農場里還有小兔小雞,可愛極了,那段時間我就愛往農場跑了。

  經過好幾個星期的時間,我們的莪菜終於可以收穫了!我們興高采烈地把全部採摘回家了,那天晚上,我們吃着自己親手種的菜,好吃極了!

  那段時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付出,才會有回報,成功屬於辛勤勞動的人!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三小學六年級:吳曉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