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當中都有着自己的第一次,並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的生活中也有我最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炒菜。 

  那件事情發生在我6歲那年夏天的一個星期六。在那天是我學會做菜的一個開始。那天早上,媽媽出門時,叫我中午做飯。我滿口答應了,因為我覺得煮飯並不難,做菜還是有些難度的。不過這對我也是個挑戰。 

  到了中午11點后,我來到廚房開始煮飯了。先把米淘好後放到高壓鍋里,放了一定的水量后就放在爐子上煮。然後我開始準備炒菜的原料。只見廚房裡有幾個茄子和一些辣椒。我想:就炒茄子吧。 

  我先把茄子洗好后切成小塊小塊的放在盤子里,再來把辣椒切成細絲的用碗裝好。十多分鐘后,飯煮好了,我開始炒菜了。先把鍋放在爐子上,等鍋熱了后再放油。我把辣椒炒好裝在碗里后,再來炒茄子。我把切好的茄子放下鍋里去炒,可是為什麼我炒了後放了油卻不見油呢?我以為是油放的太少了,於是我又放了一些油進去,可還是見不到油,就這樣重複着,等到它變色的時候,我就把炒好的辣椒放進去攪拌。裝在碗里,我有煮了白菜,煮好以後我把才放在桌子上,下去叫他們吃飯。等我一上來,看見裝茄子的碗里全是油,我大吃一驚。後來因為油太多,所以炒的茄子不能吃了,只能吃白菜湯了。 

  這是我第一次炒菜,被我搞砸了。後來我才知道,茄子是吸油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