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就如:第一次單獨走夜路,第一次上街買東西,第一次在家弄飯吃,第一次養小動物,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獲獎,第一次單獨去外地遊玩,······一個個令我數不勝數的第一次,像腳踩在沙灘一樣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其中,令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我第一次炒蛋炒飯。 

  當天,爸爸由於和他的同事臨時去外地出差去了;而媽媽在上班,生意太好了,因此就要加班,然而就不能回家來吃飯了。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出了原故。我十分氣憤,可是我又一想:要是媽媽不能回家來的話,我就不是可以自己炒蛋炒飯吃了嗎? 

  於是,我搬來椅子,站在椅子上面小心翼翼地把鐵鍋拿了下來,放在電磁爐上,再鏟了一勺子金黃黃的菜油放在鍋里,打開了專門炒菜的按鈕。我便敲開了雞蛋殼,把雞蛋黃放進碗里,然後用筷子攪拌好了后,像媽媽跟我說的把雞蛋倒進去,然後急忙倒下飯,在放下辣椒,灑上了食鹽和味精,在把飯炒好。我吃起來和媽媽做的大不一樣,我也勉強着吃完了······ 

  媽媽下班回家來了,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說要把火開小點,炒好了雞蛋才放下飯,再等一下再接着放佐料,說完媽媽便開始哈哈大笑。 

  雖然我這次炒飯失敗了,但是失敗及成功之母。我這次吸取了經驗,下次就會炒得很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