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靈的寄託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靈的寄託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兒,你的聲音,讓我浮躁的心漸漸安靜下來。你深情的演繹,總能抓住我的情感,時而彈琴,時而吹簫。每天我就這樣靜靜的傾聽着你的演繹和訴說,期待傾聽你的故事,這一切只因你是我的知己,我心靈的寄託。

  雨,你有時就像一位舞女,跳着優美的舞姿來到我的家中。向我講述着你學習跳華爾茲的艱辛。知己就是知己,連經歷都那麼的相似。我剛學習跳芭蕾舞的時候會崴傷腳,韌帶拉傷……哎,知己,跳舞的艱辛也只有我們這些跳過舞的人才能知道到吧!

  雨,你有時就像一個淘氣包,和風兒一起追逐、打鬧。風兒吹過一片樹林,你就飄向一片樹林;風兒走過一片草地,你就灑向一片草地;風兒撫摸一地的鮮花,你就滋潤一地鮮花。

  雨,我親愛的知己,你總是在我孤獨寂寞的時候陪伴我,讓我忘記煩惱,幸福快樂,謝謝你!

  浙江溫州平陽縣鰲江鎮第五小學六年級:焦芳雅

您正在瀏覽: 我心靈的寄託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靈的寄託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