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衡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衡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衡水,那是一個世外桃源! 

  湛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偶爾有幾隻大雁掠過,也有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在趣談自己的經歷。地上花兒盛開,高大的綠樹聳立着,草坪軟軟的,比那富人廳里的昂貴地毯走着可舒服多了,在上面躺一躺,很快就可以入睡,進入甜甜的夢鄉,比那席夢思的墊子可好多了。在也沒有吵鬧的喧囂聲了,也不是以前聲音總在80分貝跳躍的城市。夜晚也顯得很幽靜,空氣格外新鮮,路旁盛開的花朵,使人心曠神怡。馬路上在也沒有坑坑窪窪的小溝,也沒有人亂扔垃圾,整齊的街道一條接一條,到處都是美麗的森林,高樓大廈林立在大森林裡,空氣異常新鮮,忍不住大口大口吮吸,天氣潮濕多雨,雨後還有彩虹出現,在加上風兒,鳥兒的歌聲,是一場美妙的大自然的音樂會!去了以後,讓人流連忘返。 

  現在的衡水,科技很發達了,汽車也是不用汽油的,是用的天然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太陽能,汽車的頂部有吸收太陽能電池板,通過轉換器調節,轉為能用的,能發動汽車的電力。而且,也不用鳴喇叭告訴前方的人快走或是走開一下,用超聲波,傳到前方的顯示器上,提示後面有人,即減少了噪音,又方便快捷。再來,汽車啟動的時候也沒有噪音,加了減少噪音的防音帶。電視、電腦早已沒有了輻射,沒有危害,而且越來越先進。 

  現在在也沒有人相信迷信了,人們都“以崇尚科學為榮”,人們的品質也大大提高了,人們之間互相關心,互相關愛,老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這裡早已成了現實,“遠親不如近鄰”,主人不在,鄰居會主動幫你打掃衛生,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條;一上公共汽車,你就會聽見:“老奶奶,快坐這兒,小心點,別摔倒嘍,您快坐啊!”這樣讓人倍感親切的話語。也沒有人偷東西了,也沒有人說髒話傷害人心了,關鍵時刻,人們都團結一致,齊心協力,人們的情懷都變的高尚起來。 

  人們也知道保護地球上是每一個小生命(除了危害人的,給人類帶來傷害的),每一棵植物。在也沒有人攀折花草樹木,沒有人傷害小動物。街上在也沒有流浪狗貓等小動物了,人與動物和植物之間和諧相處。 

  現在衡水正執行“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的任務,我想,不就以後,我心目中的衡水就可以成為現實。我也要好好學習,將來改善衡水的面貌,使衡水變的更美好,更美麗,是真正的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衡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衡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