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我剛剛以一名插班生的身份,進入了成康達老師所教的奧數班。到目前為止,我只上過他的兩節課,但就是這僅有的兩節課,卻讓我對成老師印象深刻。

  第一次上課前,我心裡還嘀咕:這漫長的兩小時該如何熬過來呢?上了課才發現,時間居然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溜走了,在我還欲知後事時,竟然已經到了且聽下回分解的時間。成老師究竟有什麼魅力?變了什麼戲法?且聽我一一道來。

  成老師中等身材,略有些發福,五官其貌不揚,上課卻頗有些麻辣教師的風格。

  成老師上課自成一體,看似在開玩笑、不夠正經,但實則思路敏捷,認真負責。尤其對上課埋頭看手機的;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啃雞腿的;在底下竊竊私語的……一律用“粉筆炮彈”伺候!成老師真乃火眼金睛啊,這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本領,真叫我羨慕不已呀!

  然而成老師也有“溫柔”的時候:碰到有些同學膽子較小,不敢舉手回答,成老師就會積極鼓勵他們發言;碰到有題目不會做來請教的,成老師會一遍一遍耐心地講解,直到那位同學弄懂為止。

  總之,上成老師的課,你決不用擔心會睡着。他幽默的話語、清晰的思路、麻辣的作風,使我們在兩小時內始終保持興奮的狀態。下課鈴響起時,我們都還意猶未盡呢。怎麼樣?聽了我的描述,你是不是也很想

  來領教一番成老師獨特的教學風格呢?

  小學六年級:李清影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