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目中的老師都不一樣.有的認為是溫柔,有的認為是慈祥,有的認為是漂亮。而我心目中的老師是那麼體貼、關心和輔導學生,幫我們將勤補掘.在我的心目中,我認為我們班的班主任梁老師是這樣的人。 

  我記得有一次,數學老師沒帶那的值日教師卡,而那天又剛好是她值日。於是,梁老師就把她的教師卡借給了梁老師。郝老師就一直把那面值日教師卡顯示出來,把有梁老師的資料的那面蓋着。可是,當她來到我們班的門口時,我們發現了那張卡上有梁老師的個人資料。我們就問郝老師為什麼那張卡上有梁老師的資料。郝老師就一五一十地把整件事說給我們聽,還叫我們不要把這件事說給別人聽。我們答應了郝老師。 

  還有一次,有幾個同學沒做作業而被老師罵,而梁老師就讓他們放學後到辦公室去慢慢做作業,梁老師親自來輔導他們,留了很長時間才做完。從那以後,他們再也不敢不做作業。 

  自從梁老師來教我們后,我們在什麼比賽中都沒有再拿到最後一名。我從心底里很佩服梁老師。 

  從這些事中,我知道了郝老師是一個容易忘記帶東西的人,而梁老師是個樂於助人的人。她是那麼體貼、關心和輔導學生,總是用特別的方法來教導我們。讓我們每個人都能發揮到我們自己的才能,並運用到一些事中。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