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秘密,我自然也有自己的秘密,今天就在這裡和大家說說。

  有一天在學校我遇到了一點不順心的事情,到家時還氣呼呼的。一到家我就跑到卧室,抱起枕頭就是一頓“暴打”。打着打着發現枕頭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出來,一看……哇!!哇哈哈!!!是我最愛吃的德芙巧克力。媽媽早上就說給我一個驚喜,原來是這個呀!我馬上喜笑顏開,把巧克力打開剛要咬,轉念一想,如果被媽媽發現了我的屁股會不會要吃一頓“青豆燦爛肉”啊?於是我在吃與不吃間做着艱難的決策,最後還是鼓足勇氣悄悄地、大口大口地把它“消滅”了。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拿出一盒德芙巧克力對我說:“拿去吧,這是給你的驚喜,不能吃太多哦。”我美滋滋的接過巧克力,想也沒想就吃起來,還很大方的和來找我玩的幾個同學分享起來……吃光了我才想到,這是媽媽給我的,哪么枕頭裡巧克力是……還沒等我細想,只聽一聲:“我的巧克力不見了”哥哥大吼道。我心裡一驚,那巧克力是哥哥的,這不是在太歲頭上動土嗎?我雖然嚇着了,可還是裝出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樣子。當哥哥來問我時,我一口一個不知道,裝出一片茫然的樣子,還真把哥哥騙過去了,心裡也暗自得意:“真笨呀,我的老哥……”

  現在想來,我不知當時是不是真的騙着了哥哥,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秘密,可我還是把它當成了一個我不誠實的一個小秘密。很想找個合適機會像哥哥表明。

  黃埠中心小學6年級 方健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