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有一個為我無私奉,為了我可以獻出生命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母親,我們家的事都是由母親來管無論是我的學校還是我的學習都是由母親管。母親就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為我照亮前方的路,為我指引前方的路。從我出生到我現在母親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是無法回報的,曾經母親說我是錢摞起來我當笑話一樣笑了,現在一看我真是前摞起來的,而且我還要搞舞蹈專業花的錢更多了。而母親卻為我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掙錢。每個月母親掙的錢基本上都被我花了,而母親卻不舍的花。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燒到了40多度,記得那時還是傍晚母親一看我發燒了立刻領我去醫院,陪了我一晚上,母親一晚上都沒有睡覺……

  自從那件事過去之後,我一直想對母親說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謝謝謝您這麼多年為我付出的一切”最後我還要說一句媽媽辛苦您了。

  新城小學六年級:羅文駿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