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片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片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一片綠 

  生活中到處都是五彩繽紛,五光十色的。唯獨那一片小草是凄涼的,沒有顏色的。 

  當我們穿着漂亮的球鞋在草叢中走着時——你是否聽見小草的吶喊?‘‘求求你們,不要再踩我們了。我們是無辜的。’’當我們在草叢中盡情的玩耍時——你又是否在意過小草的疼痛?當我們看見一片片小草在風中瀟瀟洒灑,忍不住去拔一片時——你這次是否在意小草離開媽媽懷抱的思念?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雖能頂得過千風萬雨,萬雨千風。但它卻頂不過人類對它的“侮辱”。一張笑臉,一個手勢,一次撫摸........對於小草都是無比的幸福與歡快。但是——我們並沒有這樣做,我們不斷的,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們。儘管我們在小草的旁邊插上“愛護小草”之類的話語,但卻沒有一個人能做到。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之中,是大自然給予了我們生命,所以,我們應該愛護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保護身邊的每一處綠不讓綠從我們身邊消失,更不讓它從我們心中消失。那麼,小草不也是我們身邊的一處綠嗎?我們不也應該保護他們嗎? 

  幸福的小草啊!你的好日子就要到了!我現在這恭喜你一下了! 

  生活中不能缺少笑臉,但更不能缺少一片片綠我們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不能缺少一位成員。我心中的一片綠希望永遠在我心中停留。 

  指導老師;嚴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片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