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首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一杯香醇的酒,讓人如痴如醉;友誼是一米陽光,讓人暖徹心扉;友誼是一陣微風,讓人心曠神怡。自從那次畢業考之後,友誼便在我的心中成了一首動人的歌。

  那次畢業考:先考語文,再考數學。語文老師說,為了畢業,所以試卷很簡單。考完后,林老師給我們分析了一下考試試卷。分析過程中,我發現我的作文似乎偏題了,心裡很不安。這對於平常考九十幾分的我是個非常嚴重的打擊。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的那一天。“按號次來報,一號……二十一號九十四分……”應霖琪九十四分,考得這麼好!我這次跟她落差一定很大。快報到我了,慘了,上帝啊,耶穌啊,佛祖啊,撒旦啊,我給你們燒香啦!不要,不要,不要報。可是眾神都不知道哪去了,於是我最不期待的時刻終究還是到來了,我埋着頭,閉上了雙眼,靜靜地等待着“死神”的到來。“……八十分,四十六號九十一分……”什麼,我九十一分,眼淚一下子就從眼眶裡滑落下來,一滴滴,一滴滴……把我桌上的報紙打濕了。同桌陳妍似乎發現了這不尋常的地方,她一隻手輕輕拍着我的後背,另一隻手把餐巾紙遞了過來。我還是哭了,只不過不知此時是恐懼而哭,還是感動而哭。前後左右桌似乎都聽見了我的哭泣聲,紛紛轉過頭,問陳妍是怎麼回事?明白了緣由,李泓瑾拿餐巾紙給我。那個好像是她自己做的。有着圓圓的頭,一雙眼睛的“餐巾紙娃娃”,背後寫着:粟米別哭,我挺你!我捨不得用,就把它放進了抽屜。陳心遠也從自己的餐巾紙盒裡拔了幾張,給我擦眼淚。此時此刻,我明白了友誼的意義,也體會到它的深情,哭得更凶了。

  朋友就是“有福共享,有難同當”的豁達;朋友就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默契。但是朋友,你永遠都是我心中一首優美的歌,我會用那一個個美麗音符來記錄我們的友誼,我們的回憶……

  浙江台州玉環縣楚門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蘇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