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六(3)班;人物介紹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六(3)班;人物介紹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李敏雯:成績極好,看了都讓人眼紅。有時扎着一個只有兩厘米長的小辮子,超咔哇依。有時候把頭髮放下來,臉圓圓的,也是好可?鄣難?優叮∷?蛭??D同桌(DD長得很look like非洲黑monkey)所以顯得特別白。平時有點點搞笑……<+_+>=.= 

   許繼純:長得很靚,喜歡梳着兩條長長的辮子,一走起路來,辮子就在腦門上搖搖晃晃的,老天真是不公平哦!她的頭髮好黑的,幹嗎我的頭髮這麼枯啊=_~×她走路的樣子也是搖搖晃晃的,難怪她的ID是“搖搖欲墜”,原來是這個意思啊!(開玩笑的,別介意^_^) 

   陳海倫:一聽這個名字,是不是很特別呢?她有時叫我:“表姐!”,別的同學聽了還說:“她叫你表姐!”我有時候開玩笑,就會說:“她本來就是我表妹嘛。”真有趣,老師總是喜歡說,陳海倫如何如何安靜,要麼就是稱讚她學習怎樣怎樣好!她可是老師眼中的好好學生哦!-_-|| 

   詹露:以前介紹過了,不過再說一次。她蠻搞笑的,上次因為班上很多同學在做眼操時去上廁所,被扣了分。那次事件之後,詹露到處宣揚說:“我媽媽是我們家的榮耀!因為眼保健操時,我爸,我弟,還有我自己都被扣了分,就是我媽沒有。”如果不是六三班的,你大概還不知道,詹露曾經說過MM是她的媽媽,她還要為MM出《媽媽日報》。 

   李晟達:算不算是我們班最英勇的呢?上次趙校長給我們上課,全班原本很安靜的,可後來李晟達忽然大叫:“不要吵了!>.<”全班都以異樣的眼光看着他,心裡一定都在說:這人厲害!!!他又接著說:“你這樣吵,很開心嗎?”原來是和“煎怕”(鄭勃)幹上了。 

   朱丹華:楊子儀叫她“小豬”,班上的同學也會叫她“蘇丹紅”,不過大多數人都會叫她原名的,她平常很開朗,嗚~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她從來不生氣的。我相信她一定會長命百歲的,因為不生氣是可以延長壽命的。這一點我要好好學習學習。和她在一起很有趣,別人也願意和她玩^_^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六(3)班;人物介紹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六(3)班;人物介紹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