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雞湖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雞湖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公交車來到了地鐵站,這是我第一次乘地鐵。

  買好票,我們就進站等候,這時我看到一輛車子徐徐地朝我開來。媽媽告訴我那是地鐵。我仔細地打量着它,這是一輛綠色的車子,頭圓圓的,如同一條很長很長的蛇。我們進入地鐵,裡面有許多人。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一路如履平地,一點也不坎坷。

  來到金雞湖我就看到許多人在玩耍。有的在野餐,有的在釣魚,有的在放風箏……大家玩的可真開心啊!我和爸爸媽媽立即拿出我們所帶的老鷹風箏出來放。我們開心極了,竟忘了吃飯!

  最後我感到餓了才想到吃飯,爸爸一看錶,5點了,就把晚飯吃了吧,中飯就不要吃了!

  吃完飯後,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兒。今天我玩得真開心啊!

  江蘇蘇州蘇州相城區珍珠湖小學六年級:闕均怡

您正在瀏覽: 金雞湖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雞湖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