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甄兒的爸爸說讓奇奇學街舞,男孩子學街舞比較好看。而甄兒的媽媽說學芭蕾,甄兒說讓奇奇學拉丁舞,將來可以給她做舞伴……大家各抒己見,最後,大家決定讓奇奇自己決定,奇奇心想在別人就應該隨着別人的意思,於是他決定學拉丁舞。甄兒也非常高興。 

  於是,奇奇就從這個暑假開始學習,每天,他們三個一塊兒去學習,雖然他們不是在一個教室。 

  而甄兒向舞蹈老師說明了情況后,老師立刻讓奇奇做甄兒的舞伴。奇奇學的很努力,不到兩年,就可以登台參加比賽了,怪怪也很有天賦,學的也很快。 

  幾年後,奇奇和怪怪就分別再舞蹈範圍和鋼琴範圍有名了。甄兒的爸爸媽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他們覺得奇奇和怪怪是個聰明的孩子,要好好培養他們。 

  畢竟是甄兒輔導,開始上學時,奇奇怪怪的英語都跟不上,甄兒的媽媽請了兩個家教,利用星期天的時間給他們補習功課。沒過多久,奇奇怪怪的功課就趕上來了,而且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每次開家長會,老師都要表揚奇奇怪怪一番,甄兒的媽媽也為之驕傲。 

  甄兒的媽媽是打心眼裡喜歡這兩個男孩兒。 

  甄兒和奇奇怪怪相處的很好,每次他們有好東西后,都分給彼此一些。由於奇奇怪怪幹活賣勁,而且負責,使得來甄兒家大酒店的客人看了都很舒服,甄兒家的酒店也越來越紅火了,甄兒的媽媽說奇奇怪怪是他們家的福星。 

  四年後,怪怪取得了鋼琴十級證書,甄兒和奇奇也都考上了舞蹈學院,這是他們那個地方出來的頭兩個小學生。

  

  由於奇奇怪怪的成績在一路領先,所以他們的老師讓奇奇怪怪跳級,奇奇怪怪就這樣從三年級跳到五年級,從五年級跳到初二……一直到上大學,奇奇怪怪也成了遠近有名的神童。甄兒學習成績也好,也是和他們一塊兒跳級的,時光飛逝,怪怪考上了清華大學。奇奇和甄兒繼續上舞蹈學院。(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七) 暫無評論